
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抬眼望,烟雨正迷蒙,我的眸光努力洞穿烟雨雾纱,可,为什么

谁伤我心,谁又哭泣,忘却一切悲伤,只为一切回忆!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或许是,至少要有一个关心自己的

窗外的秋,随着静静的夜弥漫进来,是怎样的一种若即若离的恍惚,又是怎样的一种若有若无的愁怅。淡淡的秋意

喜欢下雨,因为在站雨中你不会知道我流泪了;喜欢发呆,因为看着远方你不会知道我想你;喜欢孤单,因为一个

我们从不相识,只是偶尔机会,在热闹街头我们相遇。你一个华丽转身、带着微微笑容,让我深深爱上你。你是个

十八岁就应该谈恋爱,十八岁,应该是谈恋爱的时候,我错过了。后来年纪稍长,再谈恋爱,却怎么样也揣摩不出

有一种感觉,称之为情网,只要是真正用心编织的网,无论什么时候编织了,就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自懂

我一直在走,一直在走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路。我曾在柳暗花明的丛林中穿行,曾在落日熔金的大漠中跋涉,曾在

一次默默的放弃,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放弃某种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放弃某种

有些人有很多机会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

当你不在时,我的笑容为谁绽放?当你不在时,我的妩媚谁来欣赏?当你不在时,我的温柔为谁释放?当你不在时

白日里喧嚣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安静的黑夜充斥着落寞紧围着自己,伤感的歌曲依旧在心底无意的丧气。真的不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弃!深夜里醒着,心莫名的痛,有种被撕裂的感觉。放弃真的是另一种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心,在眼泪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社会就是有形形色色的人组合而成!在人际交往中,做人要心胸宽广,正所谓“得让人处且

如果、爱是一种思念的话,那么、为何祝福时,泪还是会止不住的滑落?----题记记不清何时有人说过这样一

走了这么久,却才发现自己的自欺欺人,经历了这么多,难道是心累了吗?为什么现在不再哭,不再闹,不再生气

青春是一首无悔的歌,有人说,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唱歌;最后的结局,留下一个人在走。不是每个人都有美丽

孤单的夜晚难以入睡,你在思念谁?寂寞的心情无所依归,你在等待谁?凄美的文字越来越美,你在描摹谁?如花

总是会梦着自己漫无目的地走在一个荒无人烟的老地方,那里没有喧闹,没有争吵,很安静很舒服的地儿,从不需

那夜冷得刺骨,冷得说话都不能,我却与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QQ起来。思念就像一坛酒,存放的时候越长,味道

手心的温度降至零点,冰冻住曾经的过往。可是那眸中的热泪总是会在某个时刻将记忆融化,而后汇成一条河渐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