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十年过去了,静静如河的生活继续流淌,像从前一样,充满了情绪和文字,充满了二者相结合而产生的许许多多

新年的第一天,我们仍旧守侯在一起,宁静而从容。新年的钟声依然在大地上回荡。此时,我们百味在心。我们都

小小的石头,每颗都是那么的平凡,可在我的眼里,依然对它们有着难以舍弃的情结。打开久远的记忆之门,细数

酒泉的冬天,几乎看不到雨。今天,也还是一个阳光温暖的日子。从市场买菜回来已快正午12点,匆匆应付了午

此生以你为荣 以你为傲 曲径阑珊,月依沉香,绕不开一个寒侵轩窗的夜晚。曾经,我游走在清幽迷漫的古典城

为你守候,岁月瘦了。我以为我的日子就会如此一直枯萎下去,而你却在一个浪漫的季节里,让我的日子膨胀起来

清凉之夜,斜月淡笼,故事如经年的花事一样睡去。几缕浅愁敲过我的窗,惊醒了一帘幽梦。小楼凭栏处,又见旧

不经意间,又听到了这首忧伤的歌,不禁让我泪流满面。爱一个人,真的很痛苦,可又愿意沉浸在这种痛苦中。曾

午夜冥冥。我站在一支悠扬的乐曲中,以摘星的高度,了望苍穹,遥想明天,安置自己走失的灵魂。缘着暗黄的灯

春意妖娆,我却时时感到寂寞,心意浮光掠影,说不清自己在期待什么。今日,本欲出外走走,让自己有一个濯洗

过去的时光,因为远离而变得妖娆丰润,距离会为我们修补细节,时间仁慈的为我们疗伤。可那一炉岁月的沉香屑

迎着朝阳,我们的车行驶在蜿蜒的公路上,两侧景色尽收眼底。天的尽头,满天彩霞奔涌,像浪花千重,托起一轮

长时间闲散在光阴平仄的一隅,守着窗外离逝的风,在午后的清宁里沉沉睡去。是那些记忆里的在劫难逃,在红尘

这个春天,历经了太多的悲喜,太多的纠葛,感觉有些麻木,对待周边的人事,总有一种事不关己的感觉。最多的

我们生活在同一土壤,但谁也不认识谁,只靠一种叫灵魂的东西往来。是网络,打开所有的路,我们走着,体会着

千里荷风,染绿了江南,丰盈了季节,剥离了旧梦,摇落了相思。远方的你是否也感受到了这暮春的暗香与期许?

雨,似乎是下了一整季。潮湿的不是这天气,而是我的心,那漫天的碎雨就是坠落的心尘。终究也明白,有些路是

大地像树木借走了花朵,借走了树叶,借走了果实,同样也借走了成熟的青春,深沉地埋进飘然的雪花,成了无际

我从不愿想今天的我是否多庆幸,还在温暖阳光下躺着说说笑笑。我从不愿思考自己该有多么知足,有人爱你,有

开始的开始,我们敲键盘,最后的最后,我们用心交流。听,心的呼唤,梦的歌唱,某个源头上,你我在那里相遇

很久很久,我已记不起,何时我们曾经一起的快乐?很久,很久,我依然记得我们曾经的无悔邂逅;很久,很久,

亲爱的,我爱你,我知道心里仍爱着你,虽然我现在不愿看你,也不愿和你多说一句话。又是一年的四月,曾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