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原本的爱呢

2010-02-28 雨露文章网

幻化的雨,下错了季节。伴着萧瑟的秋风,分外凄凉。闭上双眼,感受。这一刻,且听风吟……

那风中飘摇的是谁早逝的芳华?低低的饮泣中,我读出了无声的呐喊!我听得到,是因为我和她一样。懂得,残花的泪,所有的含义……

冬来,青鸟何依呵?从此无论阴晴,心都会雨着了。

这一刻,心都碎了,何须再悟什么呢?“月如何缺,天如何老”已经不再重要。只知“夜坐听风,昼眠听雨”的日子开始了!

不要怪我多愁善感,倦鸟余花的结局何尝不是在诠释人生呢?我疼惜,我懂得,是因为“醒来后,谁都不会知道自己将在哪只‘鞋子里’!”。

“我怕自己会慢慢地慢慢地老去,随着那迟迟寂寂的时间。而那每一个迟迟寂寂的时间是将重重的载着无量的怅惜的。”那怅惜的尽头是什么呢?灵魂的冰冷吗?倘若真的到了那天,无论清晨还是黄昏,飘过的除了寂寞,我想再也不会有什么了!

不知为什么,每当自己低落的时候,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个撑着油纸伞默默彳亍着的丁香般的姑娘。那个充满惆怅的你在哪里啊?你太息般的目光冷清了整个雨巷,我彷徨的脚步又引来了多少疑惑的目光?倘若再给你一把油纸伞,再一次飘过好吗?你穿越了我的视线,而这寻觅的视线里映射出的凄婉迷茫,是你的,还是我的呢?

你是怎样将我带入你的悲绪的呢?我想了许久终于明白。或许是你身上散出的淡淡的香吧?浓缩了丁香般的惆怅。所以,我才会在余花飘尽的夜里,想到了这个似曾相识的感觉。淡淡的,挥散不去的感觉……

残花的泪,凝结了多少的求不得和不忍心呢?

然,青鸟又将凭谁吊?

从此,在这世间,朝朝暮暮,寂寂呜咽,只好陪着黄昏等寂寞……

若宇,天空安静。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