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小小的留言条

2010-02-28 雨露文章网

早上来上班时,看到办公桌上一张小小的留言条,上面写着:“谢谢,右下角署名XX”.看着就忍不住笑了,昨天他向我借办公室的钥匙,说晚上来加班…我说用完放我桌上就行了。没想到还留言署名,好像不知他是谁一样,确实不知他的名字,虽然在一个大办公室共事半年多的时间,或许不是一个部门科室的缘故,也因为没有工作上的打交道,竟然天天见面,也不知名字,话说回来这也有点正常吧!不过,看了这张留言条,虽说便条上就几个字,却着时让我今天的心情极好,至少一上午的工作时光,心情都比较阳光吧,时间过的超快。

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快捷的时代,书信的年代早已不复存在了,只有在学生时代才有的书信和小纸条,现在在这个脚步匆忙的生活中,还能收到这个小便条,有点让我受宠若惊。现在书信也被们所淡忘,就是想写信,也被人们当做笑柄。手机信息取代了留言,有时两步之遥,还电话给你。“我说我给你写信吧,朋友的反应还有点不好意思。是相当的不好意思,都什么年代了?”确实思想和生活、文化水平在提高,但有些东西正在离我们远去…去年春节,我寄了一封信和贺卡给朋友,不知收到信时,她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