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又一次

2010-03-02 雨露文章网

还是来的方向,我又一次选择了,有人生,有还未成熟的暂且把它叫做爱情,这里面也有我的无奈,有看不见的伤口,也有无声的消失。

两个世界,一个时空,同一座城市。

我要说的总是人生,或者改变,还有你和我,当然还有情感!

爱情,一个看着有点失意的过敏词!

有爱,就有爱的副带品,有爱的追随者,爱会成为一些追随者的灵魂,胜于自身现有生命,失去不得,也就是爱是生命沿续的轨迹,如果是够坚强,这条轨迹会像一束光一样,有起点没有终点。

但这又能证明什么呢?给你第一种感觉的机会只有那么一次,剩下的时间是用来验证你的第一感觉。也许只能给那些有过这段第一次经历的人去感受吧!

有很长一段时间会很迷茫,幻想,现实,这些处在内心深处的呐喊会成为和爱同行的风和雨。此时有太多将成为眼泪,无声无色,无边无痕。再大的坚强也只是外表的安慰!

有人说: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不是一场幻觉。爱一个人是一种能力,一种境界;而被爱是一种幸福。

我曾经这样在自己的日记里写到:

“人群从我眼前消失,还是来的方向,迷漫着压抑与苍桑。和以前一样的想法,突然觉得包裹着幻想,失去的不仅是现实,同时带走的是一颗执著的心.无法拂平离散的心绪.伸手想抓住,尝试放在手心的温暖,却发现冻得是那么是破碎.曾经是那么得坚强,现在却那么得粹弱,想过放手,但那是我坚守了很久的梦,无数个夏雨和春秋.它还需要时间去淡忘,请给我这个权利,就让它和梦一样沉寂在那个看不见的世界里.想到将来的某个时候去看一看,或者去想一想.可……”

很多时候不是现实的前前后后,而是感觉的分分秒秒,所以有太多的无奈,太多说不清的东西。如果刻意去寻找,或者去制造这种感觉,可以这样说,这会使两个世界更加陌生!

只要人是坚强的,哪怕是表面的一分钟,它也能换来生命的又一个春秋!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