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随风而去

2010-03-02 雨露文章网

我以为两年的时间可以足够让我去忘记当年的一切,我以为,两年的时间足够让我忘记他。我错了,我无法忘记他,即使我现在不爱他了。但是,听到有关于他的消息,我还是迫切想知道,毕竟,我们曾经深爱过……

都说,女人是念旧的,女人是痴情的,女人一旦遇上爱情,就会变的毫无理智,就会不顾一切,就会毫不犹豫,就算最后的结果很惨痛,也会去追寻这一份爱情。

有时候,回忆很伤神,有时候回忆很痛心,有时候回忆很无奈,有时候回忆很美,很美.

两年了,多少个日子,多少个黑夜,没有他,我不是依然过得很好吗!

我现在的心情感到特别的失落和空虚.反复一夜之间一切美好的东西离我远去,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特别特别的想他,可依然没有他的信息,真的无限的失望伤心。因为看来他是要慢慢的离我而去,而我却放不下他。夜深了,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从酒吧到回家的路程其实很远,但我不想坐车,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走走,这种感觉其实很好,真的很好。Z,这段时间我好想你啊,今天去朋友家里路过你家门前。看到你的车子停在家门口。我知道你此时在家,好想给你电话,好想见见你,但此时此刻我却身不由己了。这样的日子是在折磨我吗?为什么想见一个人却那么难那么难?

一切就让它过去吧,随风而去,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所有的过去抛的远远的,所有的回忆葑鎖起来,所以有关于那个无声世界里的爱情,都让它随春风飘荡,飘荡……

2010年3月2日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