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来生亦不忘往生

2010-03-02 雨露文章网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们不在孤单”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们不在伤害彼此,我们可以快乐”

“如果有来生,我们约定,来生亦不忘此生”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

今生我们已错过,我们都彼此伤害的太深,我们最不希望伤害的人,却是被我们伤害的最深的人。来生,我希望可以在一次在这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我想我们不在伤害对方,今生的伤害已经太深了。你我都被深深的伤害了,你我明明很相爱却不曾珍惜。明明最不想伤害的人是你却又伤你最深。明明想对你说对不起,但每次到嘴边度说不出口,而是用残忍的话语伤害你。看见你的泪水,我很心痛却只是选着离开。我希望现在对你说对不起不是太晚。对不起,这三个字很早就想对你说,但我放不下自尊,放不下……

对不起,对不起……

你来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们约定:来生亦不忘往生。因为有了前生的记忆,我相信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伤害你,我会珍惜你,珍惜你我之间的爱,我不想再次让你落泪,我也不想再次心痛。

今生你在这个丰彩的世界中寻找这那熟悉的背影,却无果。一次次的寻找,一次次的失望,于是你不在期望,你选择的是离开,而我却不知道,不知到其实你还在等待那曾经的承诺。相信我,来生所有的承诺都不再是空的,我会用一生去实现它。

记住:来生亦不忘往生。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