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珍惜

2010-03-02 雨露文章网

珍惜

到底什么概念 到底什么程度

真的无从说出来

也说不清楚

似乎只有到了觉得后悔的时候才知道该去珍惜

才知道什么是满足

或许是因为某个时间 心存贪念或者不在乎

所以才不去珍惜

等到过去了这个时间  觉得该珍惜一些东西

却已经不在身边

我也一样这样  没珍惜过 贪心过 不满足过

没有珍惜我的时间  没有珍惜得来不易的机会

没有珍惜曾经对自己好的人

亦没有珍惜过这个年龄本该有的爱情

而当经历一些事情之后  坐下来了

却回忆着曾经的日子 自己如何的错过

也在讨伐着自己

总是会告诉别人去珍惜 总是会劝诫别人去珍惜

因为自己没有珍惜 所以希望别人可以和自己不一样

在心里无数次的告诉自己

要改变自己  然而现实中要做到真的很难

我发现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无拘无束了

难道真的是因为大了的缘故吗

有时候真的担心 是不是已经过了风华正茂的年龄

是不是一生就已经固定于此了 不会再有改变

很担心很害怕

曾经是何等的不服输

然而现在却要拜倒在这个地方

心很不静

就算听再多的音乐也无法让它静下来

觉得我的世界已经变得沧海迷茫  灰暗暗

可是现在知道什么是珍惜了

但是珍惜要怎么去做呢

不知道了

或是很简单的问题

自己给自己出脑筋急转弯吧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