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灰色

2010-03-02 雨露文章网

觉得自己好自私

因为自己想做什么想说什么

从不去考虑别人的感受

总是去说别人有多么多么的自私

一到说起自己

却有千万个理由狡辩

人哪有不自私的呢

自己也不例外

只不过 程度的问题

很想说自己是程度比较浅的那类

但是不想再糊弄自己

今年25岁了

却仍然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脾气

仍然是易怒  仍然生气起来 说出很多伤人的话

以前小时候  长辈们说我口才好 将来一定有用处

孰不知这个所谓的口才好 只不过是用来伤害别人的武器

一点用武之地都没有

试图去改正过 去克制过

可有的时候就仿佛是武侠小说里

练武功走火入魔般克制不住

而自己往往只会想到别人对自己的伤害

而从不去想对别人造成伤害与否

以前天下唯我独尊这种扭曲的想法没有了

因为知道那是错误的

而自己只不过是这尘世间的一抹小小的灰尘

一阵轻风就能把我吹的无影无踪

而现在呢 .....

在我的字典里

从来都是没有能不能做到的

只有你想不想做

始终相信只要想做的就一定能做到

而自己现在就在这个过程中

结果不知道

不过很希望朝自己的意愿发展

虽然事与愿违的事情太多太多

但是有个美好的愿望还是可以的

只要笑口常开 好彩自然来~~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