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这算火背吗?

2010-03-02 雨露文章网

上QQ的时候朋友问我,你怎么电话都打不通,都成提醒了,我说不会啊,我刚换了个新手机,把那个用了4年的扔掉了,要不我打给你试试……我一拨,咿呀,“数据不能连接”,左上角显示没有网络服务……关机再来,结果SIM卡未插入。日,前面信号不好难道是我卡的问题,不是手机的问题,那我手机不是白换了……

第二天中午去沟通100了,她帮我测试了下,很肯定的跟我说,卡失效……我说元旦的时候买的,一个多月,你帮我修下吧……她很肯定的对我说,先生,您如果想补卡的话呢,请凭服务密码补卡,手续费15快……我说我在手机店买卡没什么都没问,一出来也直接把卡片仍了,没注意服务密码,再说也只用了一个多月啊,还要钱啊……先生很抱歉,一个月以上都是要交钱补卡的,而且要凭服务密码……你帮个忙啦,你看我这卡也用了才一个多月,而且服务密码也确实没注意它,你就把这卡片修下嘛,或则我里面过年刚冲的100快钱还剩70多,可以取出来不……不好意识,先生,没有服务密码是办不了的……

一出来,有点火气,走路快了点,和电动车擦了下,一个阿姨带个小孩,还好人都没大事,说了声抱歉走了……

我是认为新年新气象的,手机号特别元旦买了个好点的,过了几天发现信号不稳定,以为是我用了4年多手机的问题,毫不犹豫就去换了个手机……有点迷信哦。其实我不大相信神啊鬼的,但是又希望自己有好运气,一些迷信的事情还是会做。这事感觉特别窝火,也感觉特别无奈,看来今年做事一定要小心为上了。

或许我也该相信人定胜天;事在人为!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