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死猪我爱过你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很想爱他.或许是自己年少无知.看着爱从身边潇然流失.却无能为力!遇见你我很开心!遇见你.如此偶然!遇见你.便有牵挂!

其实我知道现在社会N发达.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就可以解决一切.可我不会我知道我对你说过的话!但我会在我的空间舒写我的心情.我知道有可能你一辈子都不会进入我的空间看我的心情日记~但是希望你看到时你会呈现出一些些笑容!不能想象我就那么无可救药爱上他.因为我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笑的样子!如果有一天他说他喜欢我的话.我一定会答应他的~

他从来没有说爱我.也没有说喜欢我之类的话.可我还是喜欢他!只要他发个短信说想我.我会开心很久很久.我知道他有很多女朋友.这样也好我说我以后不会再烦他了.他说我任性.又满不讲理§真没出息.又哭了呵呵!其实我真的放不下他:'(

我们也认识半年了吧!了解的也太多了.每次吵吵闹闹让我学会了任性.依赖!我知道一直都是我自己在骗自己!当我说出那些不该说的话.我哭了~你可知道我可要多大的勇气?当我没有你的消息那一刻起.眼泪一直在骗自己.以后他就是我人生的一个过客!可我真的做不到.一次次去挽留自己的错误.是我不懂你吗.还是我不懂得承认我爱你?还是我不够坚强说出我爱你?

为了你我愿意放开你.离开你!甚至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让你讨厌我.……我永远记得八月十六号那天~我们再后一天争吵!死猪我不想那是我们再后一次联系!再后你叫我原凉谅你~我没生气.真的.因为我知道我真的很任性.也许我离开了你会开心一点!那个女孩一直都希望死猪快乐.幸福 希望他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偶然想起我!我就满足了!二十天了'我天天都有在听你发给我的那首歌噢……很好听呢!呵呵死猪那个傻瓜她不坚强.她堕落!她再终也没说出她爱你的事实.她说她是过累赘!?无法拥有你的爱就断言离开~~希望她是真的比我还爱你.那样才会逼自己离开!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太爱你!希望那一天会有一个人代替你的位置.让我不再想念你~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