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强些,你会好起来的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昨天下午去了医院,由于晚上只有她妹妹在,她非缠着让我也去值夜班,看着短信上的留言,犹如看见她乞求哀怨的眼神,心中有些不忍,晚上只得过去了,我说我只能呆到10点。聊天的时候她显得比较兴奋,原来眼睛看东西有些恍惚,今天做了检查结果没问题。她腼腆的支吾着,显得有些羞涩,告诉我说把我的称呼又改了回去。看来,她的记忆力又有了明显的恢复。

临走她又问我你再什么时候过来…?走出病房的时候我心里有些莫名的失落。走在大街上,寒风拂面而来,看着灯火辉煌的夜景,心中有些释然,思绪也清醒了许多。是啊,一切都恢复如初,一切都要过去了,那个可爱的妹妹就要离我而去了…

那是前几天,她忽然发来短信:“谢谢你又来看我,你真好,我把手机里你的领导称呼改成哥哥了,哥哥我头疼…”,看完后我的心一下揪了起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促使我去关爱她,呵护她。我知道,此时她的内心是那么的伤感,那么的脆弱,多么渴盼一种亲人的温暖来疼爱,多么需要一个安全的臂膀来依靠。妹妹,我愿意做你的哥哥,不要怕疼,坚强些,慢慢会好起来的!

今天是23号了,到医院已经17天了。由于8点要开会,早晨终于还是忍不住,有一种牵挂,仿佛身不由己。6:40分买了早饭去了医院,她妹妹恰好与我一起过来了。她还没起来,一脸憔悴的样子。看到我顿时惊喜起来,又说起来她的遭遇。她反复地说她怎么会那么命苦,竟然会摔的那么重,昏迷了三天,耳朵还出血,差点那个…一副惊吓后怕的样子。我再次安慰她,说了很多病例来引导她,说服她每天都要快乐开心,以后肯定会好起来的。

走的时候她还是问我什么时候再来…我没有回答,看着别人异样的眼神,有些酸楚,有些苦涩,也有些凄然。我知道,我来的也许太过频繁,我的身份已经使我有些尴尬,我笑了笑,毅然回头,如释重负般转身离去。我知道,她的理智已经完全恢复了,是我应该离开的时候了,以后不需要再来了。

回去的路上,又收到了她的短信:谢谢你来看我…我会坚强的!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