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你过的好吗?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坐在电脑前,听着从耳麦里传来薛之谦-你过的好吗?脑海里突然浮现,你的身影。分开这么久,真的好思念你,可又不知道该怎么来表达,我们之间有很多的对与错,有许多的开心与伤感....我们就这样一步步的走来,时间真的磨灭许多的东西,一场以喜剧开场,以悲剧剧终的婚姻。在时间的流逝中已经过了半年多了,不知道这半年来,你过的可好,身边是否又有一位知冷暖的知心人?

以前的我们多么的天真,以为婚姻是美满的幸福的,认为不管有多少挫折,我们都可以度过,可现实总与想象的有许多的不同,我们没有度过我们希望的婚姻,没有走到我们渴望的岁月。真的好遗憾,可能是我们的缘分不够,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

分开这么久,在寂静的夜晚还会回忆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有高兴也有悲伤~~!!分开这么久,我不知道该在怎么来面对,我们在网络偶尔的相遇。分开这么久,我有时还是在想,亲爱的,我们分开后你过的还好吗?

在网络的相遇,请你不要在来伤害我,好吗?你可知道,每次在你讽刺的言辞中,总会让我一次次的伤心与难过。亲爱的,我们说过分开后还可以做朋友,为什么你非要这么伤害我?你可知道,每次的相遇,我其实只想问一句——你过的好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