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曾经-昨天再回头时-已晚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我其实很易爱上一个人:

第一次,我爱上了一个猪:其实从一开始,企并不是自己心目中想找的结婚对像,但因为想有着爱情,所以跟他行在一起,4年的时间,分分合合.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分开了,曾经想过跟他一起去撑过这段苦日子后希望有一天可以见到阳光,但最后还是因为婚姻年龄不能再让自己这样等下去了,最后在过年回家的路上,我们分开了!同他一起的4年里,每到一些节日的时候,自己总会想着一些事情和他吵架,分开后才知原来没有跟他一起过过情人节/圣诞节/元宵节....分开----转眼就快过一年了,我过得并不好,在你那里听到,其实你也过得不好!

刚跟他分开的时候,说不会痛,其实别人都看得出,我是爱上他的了,分开心里真的很痛,爱情因"金钱"两字,我放弃了继续爱他!

第一次的相亲:

也是我认真去相亲的一个有点矮\有点肥的--肥仔,所以我设了他的来电铃声是--肥仔个头.

从我第一次辞的那份工后就认识他了,转眼也两年了,当时因为我还跟以前的那个男朋友好,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他,直到今年过年时,我同男朋友放手后,再找他,时间已经过去了,他没出现!

再直到今个月的13号,他突然的出现,让我真的有点意外,讲真,真的很开心!但原来只是过客,在元旦,我约了他一起到我这里去见证2010,和他2年后的再见,大家都成熟,那夜,我玩得并不尽兴,在第二天他回家车上,我也坐上几个钟的车回家过元旦,突然的回来,讲真是因为他我才会回来;但回来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白坐了几个钟的车回来,因为回来当晚,他选择拒绝了我,第一次给人的拒绝并不好受.我知清楚自己同样并不是很爱他,只是感觉他可能合适我家里要求的结婚条件吧!认识也2年多了,从开始到结束,大家拖拖拉拉了这么久,也是时候结束的了!但讲真,我们还没开始又何来讲结束呢?和他还没恋爱又何来失恋呢?唔知点解自己会又一次感到疼痛....可能是自己太想靠岸了吧!

第二次相亲:

这个也并不是自己想找的那个,我清楚,所以我已准备今晚讲明白了!

其实并不是我还没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那位,是因为已经找到他了,但已经有女朋友了!

当我在选择他的时候,他并不选择我;

当我不选择那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偏偏又选择我;

当别人在伤害我的时候,我也在伤害着别人!

想找一个合适的伴侣走完一辈子,真的这么难吗?

我只想做一个小女人,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但老天总喜欢做相反的事!

为何,我要是苦命人!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