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为什么是我好累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今天终于知道拉、好不甘心、真的为什么是我、其实我早猜到是这样的结果、我一直叫自己不要朝坏的想、多想想好的、可是、、、、、、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骗自己、明明就是这样了、我还能做什么、

我是一辈子没有幸福的目光对我招手、离我越来越远、也许我不该来这世上、既然来为什么要让我承受这么大的打击、心好累好苦、但是我一直都是强颜的笑不要让别人看到我的脆弱、看到我的微弱的心灵、

可是今天到我要知道结果的时候我的心好不平静、那时我都还在欺骗自己没什么的、一定没事的、 等到结果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看到报告、我彻底崩溃了、那时的我好希望这不是真的、不是、、希望她搞错了、但是、

拿到结果的时候我的眼眶就湿了、我还在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自己早知道一半没什么的、不哭自己是最坚强的

可是到卫生间的我在也忍不住、一进就大哭起来、同学看到我这样她也说你自己知道一半没什么的、我说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你就让我哭出来、早晚都要哭一次、我说过不哭、但是今天我做不到了、真的做不到当什么都没有一样、

现在的自己就象是一个没有驱壳的灵魂、真的好不甘心。

想过结实自己到世界的另一头、但有好多的舍不得。

心真的好痛、、好痛。

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可以坚持到我死的那一刻。。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