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不如走吧…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这个月感觉很糟,工作不知该如何下手。

今天和项目经理回公司,又被老板骂了。说我们怎么就老不明白他的话。他自己说话早上一个意思,中午一个意思,晚上又变了一个意思,叫我们怎么明白?他自己到底知道不知道他到底都在说些什么??

回来还是被骂,其实骂我没关系,伤心的是他的话语。我觉得他真正是个没有感情的人,有的只是他的虚伪和面具。我们项目经理几年来给他做牛做马,任劳任怨,从一个初中未毕业、年过35岁的人变成了统筹整个项目的经理,吃苦受累什么都做,工资又比其他经理低一个档次。老板从不念恩。这次项目经理为了维护我,跟他争辩了几句,他的火气就来了,说项目经理没有站在他一边说话,帮我说话了等等。说什么分不清内外,说什么该帮谁说话?

呵,我并没有和他起什么敌我矛盾,只是这几天他布置的一个任务,我不知该如何做,请教老板,他一会儿变个想法,一会儿一个想法,我不知如何执行。晚上回来就说我太笨,项目经理分辨了几句而已。

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呢?这次,伤的是我的心。我从大学出来就跟他干,从重活累活、搬东搬西到现在做副经理了不用干体力活了还是帮忙公司里的人打扫卫生,对新进来的人进行教育等等,事无大小,活无巨细。3年多了,还是把我当路人,说什么内外的话。

来的时候,我说过工资我不在乎,刚进社会,想先学习先适应社会。从800给起,3年了,到现在才2300,不管给他赚了钱也罢,赔了本也罢,总是一起吃喝住了3年,说这样的话,怎叫人不伤心?既然是外人,还留着有什么用?不如走吧。

真走吧,这个项目完了后,另去其他地方吧。也不想这样了。88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