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该不该在继续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终于年过完了,回到了之前的起点,开始我今年的奔波,突然一下子觉得好累,好想停下脚步休息下来,可是怎么行呢?

不明白我现在的心是怎么想的,最近和他联系的越来越频繁了,回家的这些日子,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现在的立场开始有些动摇了,大大结婚的那晚,你为了维护我,不怕得罪朋友,为了保护我,既然说我是你女朋友,为了我放弃了和大家一起玩的机会,出来找我陪我散步,不知道这些代表什么?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我的注意力一直都在你的身上,故意装着莫不关心自己玩自己的,但其实无时无刻都在注意你,注意你和马莉吃饭时打闹,注意你回家后什么时候回过来,在唱歌的包厢我一推开门就关注着你的存在你不在,之后等着你的到来,还有你和他们一起推酒开玩笑的样子,注意着你看到廖鸣时的无赖与痛楚,突然觉得自己好自私,怎么会让我的心全神贯注的去关心着你的一举一动呢?

那晚和安安一起睡,我们聊到了很晚,我聊到了我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的事,想想这应该是我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了吧,是啊那只是回忆,过去永远都是过去,也没办法去回到以前,很明显到现在每当说起那时侯我开心但是也痛心,在我最开心的时候你却无情的把我推到了地狱,这种痛是永远忘不了的!可是回广州的前一天,我妈妈在我面前谈论到了你,她对现在的你很了解,现在的你很优秀,让她不停赞扬你,不知道是不是听出了我还很在意你,喜欢你的意思,所以她说出了就算你做她的女婿她也很赞同!她一句话,把我的立场完全的打乱了。

从你回深圳的那刻起,我就乱了步骤,脑袋里总想的是你,总是你的影子,总不自觉的去拨你的电话,好想鼓起勇气去对你说,可是却畏畏缩缩不敢开口,真的好想你!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