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真的是我多心了吗?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过了一天,对于他还是抱着一丝希望,不敢相信自己所猜想的,在忍了一天没和他联系后,还是自己主动打了电话给他,第一个没人接,第二个拒接,心好乱好乱,他真的移情别恋了吗?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两分钟后他打回过来,用另外的号码,我问他在干吗?

他说在一家韩国烧烤店吃饭,我问他和谁一起,他说是同学,我不知道是男还是女,我没有问,害怕自己听到不想听到的,我心好痛,真的好痛,明知道我昨天坐的是加班车,之前司机也有说过可能会在高速路口下,而我一个人从来没在陌生的地方的下过车,难道他一点也不担心吗?只是昨晚简单地问了句,今天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我赌气没和你联系,为什么你就不主动联系我了呢?

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什么,我累了,真的累了,为什么每当我决定收回我的真心的时候你确让我再一进走进你的世界,而当我回过头来想要好好与你相处,再次对你付出真心的时候,你却要选择伤害我呢?为什么?

同事叫我把心里的话告诉你,让你知道,可我不想说,真的不想说,我认识你已经十一年了,可到在我才发现我不了解你,真的不了解你,你还是我N年前淡淡喜欢的你吗?我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是我自己在胡思乱想,可是只要我一闭上眼睛就会想到你这两天的态度,你的冷漠,你的……,这一夜,我又不知道会不会又是彻夜难眠,我真的自己很傻,好像被你耍得团团转,我为什么要爱上你呢?而且还是那么深,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吗?哎……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