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再见了,我的爱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我现在已经鼓起勇气用平静的心对待这份不现实的爱情。我会用微笑去面对,面对你我的曾经。毕竟人不能靠回忆过日子,那些退色的记忆已经失去了那份往日的生机,变的那么枯燥和不可思议。在这些不可思议之后,我还是选择微笑着面对,因为,再爱已经没有必要了,因为爱已经退色成为永远也绿不起来的枯叶……

一直以来,我认为只要我坚持,用行动去感化你,你会回到我身边的。也许是我太天真了,我的爱最终还是输了,而且输的一败涂地。思想斗争了很久,最终我还是决定放弃,离开这个让我伤痕累累的城市。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爱你了,也没有勇气爱你了,抱歉!我没有遵守自己的承诺。

离开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解脱,我很久没有感觉到那么的轻松,心情也会变的那么愉快。爱过你,我不后悔!毕竟我曾经幸福过!呵呵,其实人生就像选择题,不是选择这就是选择那总不能让环境来适应我吧,所以只好我来适应环境。

这段时间一直让自己喝醉来放纵自己,让酒精来麻醉自己,认为喝醉了就不会在想起你了吧。可是我错了,当清醒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想到你,然后就是整夜整夜的失眠。也许可能记忆是无法一时抹去的吧,也许是记得太深刻了吧,于是让自己在没有你的世界里独自沉沦在没有你的日子里独自堕落!

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现在真真切切的恨过。其实一个人的时候不孤单,想一个人的时候才孤单。原来,所有的心痛,所有的眼泪都在想你的时候,都是这么的难以控制!面对着这样的一份感情?我情何以堪?骄傲的我,自信的我,为了爱你,变的卑微,变的失去自我!

这段时间里,我哭过,笑过,怨过也恨过,但现在心里也平静了。以后,我会把对你的感情以及和你在一起过的美好时光放进我的记忆最里层。我想,我还会想起你的,毕竟你是我爱过的人。只怪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方里遇着了,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

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深刻!曾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爱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 。清风般掠过心头,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从不知疲惫,却极痛!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 走了这么久,终于从梦中醒来,懂得了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

我开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祝福你,我的爱人,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