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個人在我身邊
我生氣的時候可以借給我肩旁依靠
你不在的時候我可以想著你
已經忘了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
我多想可以再回到你身邊
傾聽你的一切
當我覺得難過傷心時
你可以再安慰和擁抱我
我們真再也不可能了嗎
還是心與心的距離
是一條隔在我們心中的海
變得更遙遠了
想你的時候我的心真的那麼絞痛
是一種無法佔據的傷
真的好想再次見到你的笑
為我的心多些滿足
也許吧
上天開的玩笑是你我之間的誤會
不能再見到你了
我的心悠然不覺的痛了
我的心是多麼的亂
好想有個讓我可以牽掛的人在我左右
天天聽我在你耳邊說著
你有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