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烦恼的年三十晚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今天下雨了,天气还是冷的.

一早起床,我就已经没有什么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人越老,就是对某些节日提不起任何的兴致.

起床之后,就忙着装香奉神,说真的,这是我最讨厌做的事情,虽然花不了我多少时间,甚至可以说只是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可是,我却不愿意去浪费这时间在这些无谓的事情上面.

保佑?

我这一生,对于我来说,从来都没有什么保佑了我,身体健康?好像,一年下来,感冒的时间和健康的时间差不多一半半了,你说,我还装香来干什么呢?

后来,女儿就醒来了,忙着帮她穿衣服,又花去了我差不多两个字的时间.

出门的时候,天就下雨了,大街上两边摆满了鸡之类的动物,我却没有心情去看,因为下雨的缘故,更是令我觉得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爽.

感冒了,所以就去看医生,都是这该死的天气造成的,明天就是年初一了,不去看医生,我害怕又会越来越严重,更重要的是我害怕会传染给女儿,虽然我不喜欢带着女儿,可是,对于病这种东西,我还是不希望祸及到女儿的,自己一个人辛苦就好了,不必要女儿也辛苦.

带着女儿去看病的时候,我的心情也是很不爽的,女儿不愿意走路,要我抱着,我很烦,就不理会她了,她就哭,我就走了,后来,她跟在我的后面,一边哭泣着,一边走着路,我也就一边走,一边往后看看她,天正下着雨,路边的某位阿姨说那个小孩子大哭了,我听见了,却没有理会.我没有心情去理会,因为本身自己也挺不舒服的,心情也不爽,天又正下着雨,又冷得出奇.

今天起床的时候,我已经在想了,如果明天再继续下雨,那我就在家里睡一整天算了,反正许久都没有睡过懒觉了,好好睡一觉,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看完医生就回去开档了,看见隔壁的那两个人,我的心情更不好了,我讨厌她们,后来,发现那撑伞的石头不见了,我的心情更不好,可是又有谁帮助我呢?那个所谓的老公还在睡梦中.一想起他,我就觉得很失望,脑子里面还是想起那句话:我只是选择了一个当初我认为爱的人,却放弃了那个应该嫁给的人,愚蠢.我想笑,可是却笑不出来.

看着街上人来人往,大多是一手提着菜,一手提着鸡的,其实他们又何偿不是一样的心情呢?都只是做那些无谓工作来敷衍那所谓的新年,最开心的莫过于那些小孩子吧!纯真得无知!

我的年三十晚,从一早起来就已经不好心情了,明天就是年初一了,据说,年初一一早起床说的话会实现的,那么,我还是那句话,那句我说了两年都没有实现的话:我想离婚.{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自己才知道为什么}

会准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