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过个艰苦朴素的春节

2010-03-03 雨露文章网

先前将保险柜的钱按家人的份额分好并且用封包封好,最后剩下的130元就是属于我过年的费用了!明天买些对联什么的,这个春节大概就这样过个零费用的春节吧!

当然,按往年的惯例,除夕夜爸爸会给个100元的利是我的,然后妈妈呢,她一定会让我拜完观音后再给个120元的利是我。到了年初二,二姐会给个168元的利是我,哥呢,则会给个100元的。姐及四姐嘛,则要看她们的心情了,心情好她俩就甩一个100元的利是我,心情不好,我也只能佯装没事发生了!哈哈!换言之,这个2010年春节只能靠这488元至688元过活了!

看来未来这十多天时间那儿都不敢去了,就上上网看看书打发一下时间吧!

三四月份誓要将一二月份亏掉的三四万元赚回来,余下的月份每月存一两万元,争取2011年过个无债务的春节!

头发已很长了,为了这个“束发明志”,我是迫着自己走着一条以前从没走过的路了!

从三月份起,我要凭着哥们借给我的30万元来个漂亮的翻身!虽然这30万对于一个钢板经销商来说仅是杯水车薪,因为身边的同行都是上百万上千万地运作着,而我局限于形势,只能将就着干了!

希望三月份利用时间差接下雄哥那张上百吨的订单,多渠道赚多点钱,要不就真的对不起这头有点花白的长头发了…

用司马相如的一句话来结束这篇日记:“明者远见於未萌,智者避危於无形。”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