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不要再来伤害我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 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我放下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从某人的博客里看到这样一段话,很贴切地把我现在的心情写了下来。

爱他,从跌跌撞撞到绝望;心,深深伤过却不能忘;梦,狠狠碎掉,留下我无病呻吟。

遗憾,在心里划下一道不成圆的弧。记得你曾说过,有缘的两个人会是一个圆,而你我就是其中两个。当初一直认定的守护天使,变成现在的陌路人,我无法令自己释怀。以为我们应该是永远在一起的两个人,在事隔七年后的今天,事实却告诉我,我们并不适合。

你无声的背叛,我无助的挣扎。痛,并在无谓地

抗议着。

那首歌还在轻轻地和着:“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佛说,五百年的缘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一千年的缘份换来今生的相遇,而我们又何止这一千年的缘份?如今你要丢下我了,在风大浪大的海中央,我就犹如折翼的小鸟无法再展翅高飞,被大海一点一点地吞噬。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用心去笑过了,所以一直在寻找令自己快乐的方法。MR.H,请你,不要再来伤害我。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