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好难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自从爱上他,我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他。我的生活里除了他,就再也没用别人。整天想的、做的都是他。我在他面前完全是透明的。没有他我会觉得心里空荡荡,什么事也做不了。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很少有放单的时候。

可是,近段时间我发现他频频与另一个爱他的女人单独交往,甚至不惜对我说谎。我真是倒霉,为什么每次都要去碰见他们呢?我要是不知道该多好,我会一直深信是他有事走不开,会深信在他心里只有我。可却偏偏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碰见他们那春风满面的约会。我的心好痛。

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太久了,他开始厌烦了我们的玩法?平淡无奇,没用刺激?可我又能怎样呢?我是不是爱得太执着,爱得没有了自己?我是不是爱得太深沉,令他受不了?我记得平儿曾经提醒过我,叫我别陷得太深,到时候受伤的还是我自己。我知道这是我的最大的弱点,一旦投入就会全心全意,就会不顾一切。一旦遇到不测,最后就是把自己伤得体无完

肤。可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爱就爱了,听天由命吧!

我希望他快乐,希望他健康,希望他幸福!可他与其他爱他的女人交往 !我的心好痛!好痛!我不知道今后会怎样。难道爱可以共享吗?我记得他说过眼里是不能参沙子的。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我爱得好苦!爱得好难!爱得好傻!爱得好痴心啊!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