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反省自己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这段时间身体已越来越差了,颈、手、腰、膝等部位已越来越僵硬及疼痛了,这半个月时间每天晚上更是痛得睡不了觉,早几天更是撕心裂肺地痛得我健不了身打不了球,所以我忙去医院躺了几天…

我不想死!

我不想英年早逝!

我还要照顾好我的家人及要为他们还清所欠的债务!

人老了,就如一台陈旧的机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大修一月半载的,我已习惯了!

其实一个人在医院呆着也挺好的,静静地打着点滴吃着那叫不出名字的药,静静地接受着医师在自己劳损的身体按着、用针轧着、用绳子吊着、用电电着,慢慢地品尝人情的冷暖,这样也挺好的!

身体是自己的,知识也是自己的,其他的,都会离你而去,这是我最近得出的感悟。

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很天真!当我掏心掏肺割肉喂虎般做着一件又一件傻事时,身边的朋友及亲人极力地阻止我再傻下去,我一直坚信自己所做的事是对的、是值得的,最终证明我错了!

现在我愧对父母、我二姐、我的电大同学祥记、我的结拜兄弟庞老二、郑老四、波波…

因为他们曾经很强烈地阻止我,现在我觉得自己真的无脸见到他们!

从这件事上我又得出一个启示:捉了鹿再锯角!

鹿你都没有捉着,你满世界宣布你锯鹿角的事干嘛呢?你这不是迫死你自己吗?

十一月份是一个好日子,它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我这个又蠢又傻又弱智的病人是该到医院治疗一下了!

阿里巴巴的老板马云同志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很多人都死在明天晚上!

我不想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我必须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