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究竟为何?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我爱你,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只是因为我爱你~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爱你,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并不是喜欢就是爱,爱不一定要喜欢,只要你爱~~

心里有你,想你,爱吗?

念你,挂你,爱吗?

怎样才是心里有你?怎样才叫想你?怎样才是念你、挂你?

不能离开吗?

我爱你,但是我不喜欢你,这矛盾吗?

如果我喜欢你,但是我不爱你,这矛盾吗?

爱是怎样的一种感觉,而喜欢又是怎样的一种feeling?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爱人,这爱有分别吗?

我喜欢同性的朋友,我喜欢异性的朋友,这喜欢有分别吗?

答案不言而喻,心里清如明镜。

深思.......喜欢就是爱吗?爱就是喜欢吗?为什么会有人对喜欢的人说“我爱你”,不说“我喜欢你”呢?而对自己爱的人不说“我喜欢你”而说“我爱你”呢?

百思不得其解,也不必解,爱与喜欢,本来就是一个矛盾~~

爱,不得要领。喜欢,理解不深。

为什么大多数女孩子问自己的爱人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你喜欢我吗?”而不是“你爱我吗?”?但是也有的人说“我喜欢你,但是我不爱你”。究竟是为何?

爱要一心一意,爱要包容,爱要体谅.....

喜欢可以无限制,无论你喜欢谁,都只是喜欢~~你喜欢做某事,和你爱做某事不是一个定义~~

但是,

爱与喜欢,本来就是一脉相连

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这显而易见的。

但是我喜欢你,我也爱你,这意义相同。

喜欢可以升华,那就是爱。而爱可以消退,但最后并不是喜欢~~

我爱你,所以我写给你~~我自己不懂,不知身在何方的你可懂?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