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怎么把你遗忘?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过了这么久,我们从来都不联系了,也是永远!

也许你现在过得很好!找到一份属于你的爱!

不知现曾经想起过我没有?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就去那曾经我常去的地方,哎!你怎么就那么丢下了我,给我一个伤痛,我真的不可理解,还是你心太小,但是不论怎么样我都要对得起我爱过的人让他快乐!如果能看到你过得好,我也会祝福你的!

自从我上博客以来,认识了好多的朋友,还有空间的朋友,说真的有好几个都对我很好,可我呢,不想和他谈什么,聊天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在有意义,一切都是虚伪,有谁真正能相信!

那些人都好想了解我,有什么可了解的,又有谁能真正懂?在网络里,如果给对方播下一个多情的种子,就会惹火上身,何苦?那样也会去伤害他人,这样的事对我来说都不想伤害我的朋友!

这些日子里,时间都把我遗忘,又偏偏在这里遇上一个“影子”,我真的好痛,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遇见,最开始时,我真的不想去理会,也不想太多去了解一个人,但最终还是被卷进心里。

一个我不想去了解的人,又偏偏让我了解,难过.人真的活着好难,有时想想死了多好,面对一个有着高等文化水平的人和我们这种人有共鸣,坏人都遇到坏人了,在他身上找到影子,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他怎么也在我身上找到他前女友的影子,怎么可以?

我知道这些远远不可既。为什么都会在这里生情,这么久的了解,你的心态也得到内心的真实,但我不能让你过得累,把你拒之心外,我真的不能够去伤害你,有些话我不会在嘴边对你说的,一定把你放在我心灵深处,你说我为什么怎么都不会承认,是的,我不会的,因为我知道伤害的结果会怎样?我能体会.

说实在的你的心我也能体会,不管怎么样我不会放纵自己的情感,就让思念化作泪痕也无所谓,我相信你会理解这一切的,想你都不能告诉你,因为太多.....你能感觉我在用泪告诉你吗?我心真的好痛!为什么要遇见你?时间会不会把你遗忘?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