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生日、、、、
先祝你 生日快乐!
你有没有想过我,会怎样想我呢,
以前你每天都会用QQ主动和我聊天的,你有时候心情不好也给我说,但是你不给我说其中的原因,其实我、、、现在你也不想跟我说话,还说我很烦你。我都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你到底想的什么、、、我想想真的有时候会给你掉眼泪、、、
你还跟我说过,我从来没有主动和你说过话,可我有时说了你跟本就不回信息,还里都不理。
我问你怎么不说话,你还说信号不好,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话,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借口、、、
这一阵我不知道你怎么了,我看的出来,你有心事、、、、、
好一阵你都没和我QQ说话了,平时我们都是工作上的事才说一下。
其实你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挺好的。
嘿嘿!
好可爱的你,有时候你跟我撅一下小嘴特别可爱我还是蛮喜欢的,有时还跟我发脾气,生气了全部都拿我来发泄,有时我真的无语甚至还想和你吵一架,可我 我不想看到你生气和伤心,我只想让你高兴。
我希望你,改改你那脾气、、、、、、、、、、、、、、
是你是你 牵扯着我的思绪,我很想很想跟你说话听到你的声音,可我不知道怎么了见了你、、、、、其实我挺喜欢你的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有时候你真的很让我生气,你一点也不考虑我的感受! 不管以后你怎么样我都、、、、、
jj我爱你!可我不知道给你怎么给你说、、
也许你永远看不到这篇日记,也许你很快就会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