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写给你的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生日、、、、

先祝你 生日快乐!

你有没有想过我,会怎样想我呢,

以前你每天都会用QQ主动和我聊天的,你有时候心情不好也给我说,但是你不给我说其中的原因,其实我、、、现在你也不想跟我说话,还说我很烦你。我都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你到底想的什么、、、我想想真的有时候会给你掉眼泪、、、

你还跟我说过,我从来没有主动和你说过话,可我有时说了你跟本就不回信息,还里都不理。

我问你怎么不说话,你还说信号不好,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话,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借口、、、

这一阵我不知道你怎么了,我看的出来,你有心事、、、、、

好一阵你都没和我QQ说话了,平时我们都是工作上的事才说一下。

其实你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挺好的。

嘿嘿!

好可爱的你,有时候你跟我撅一下小嘴特别可爱我还是蛮喜欢的,有时还跟我发脾气,生气了全部都拿我来发泄,有时我真的无语甚至还想和你吵一架,可我 我不想看到你生气和伤心,我只想让你高兴。

我希望你,改改你那脾气、、、、、、、、、、、、、、

是你是你 牵扯着我的思绪,我很想很想跟你说话听到你的声音,可我不知道怎么了见了你、、、、、其实我挺喜欢你的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有时候你真的很让我生气,你一点也不考虑我的感受! 不管以后你怎么样我都、、、、、

jj我爱你!可我不知道给你怎么给你说、、

也许你永远看不到这篇日记,也许你很快就会看到、、、、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