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悲伤的双曲线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听了一晚上的《悲伤的双曲线》,下意识的把自己困在一种悲伤的氛围里。或许自己还学不会麻木,居然到现在,我还能让歌曲来影响我的心情,快乐些吧,可我找不到让自己欢笑的理由。那么哭泣吧,同样的,欲哭无泪,心在潮湿,为了这首让我一次又一次内心触动的歌曲。很长时间了,一直想着有一天,要让自己痛快的哭一次,抚抚自己干涩的眼,晦暗的是心情。对着视频那端,你冷若冰霜的脸,心在下坠,脸却灿如阳光,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同样灰暗的心情。真的放下了吗?你毫不在乎的对我说着,再也找不到往日的感觉,够了。呵,对于我和你之间,如此,真的已是够了吗?看了一眼聊天记录的日期,惊奇的发现,明天就是我们认识一百天的日子。是注定吗?还是冥冥中早有安排?一百天来的默默相知,一百天来的爱恋纠缠,会这么戏剧化的以圆满数字来结束。记不清我们有过多少争吵,记不清曾经有过几多牵挂,那么多次梦里,我对你的身影追随着,辗转呼唤的都是你的名字。一天没喝过水,端起水杯那刻,突然的就笑开了,想起我生病那次,第一次见到视频上的你,我居然不停的,不停的喝着水。可能紧张,也可能是想掩饰些什么,就那么下意识的喝着,那是我很长时间以来,喝水最多的一晚。后来因为网络中断,我们断了视频,你在屏幕那端问我“还在喝水吗?记得生病要多喝水”。点点滴滴曾经,而今,我在回忆。再一次违背了自己的诺言,我说过的,不再写你,可今晚还是忍不住的让自己的思绪中都洒满了你。且让我再写一次吧,最后一次,容我在这里放肆的想你。你今天说过,这样很好,就这么淡淡的保持着吧,就这么,淡淡的想你。音乐又起,我知道你一直不愿意听歌曲,聪明如你,不肯就这么的让音乐来左右你的心情,可我放不下啊,那样的音乐世界里,隐藏了我多少欲语还休的心语呢喃。今晚,让我再悲伤一次,为了这歌,为了你我之间那悄然隐退的感觉。如果我是双曲线,你就是那渐近线.如果我是反比例函数,你就是那坐标轴.虽然我们有缘,能够生在同一个平面.然而我们又无缘,慢慢长路无交点.为何看不见,等式成立要条件.难到正如书上说的,无限接近不能达到.为何看不见,明月也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千里共婵娟.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