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眼泪是一种爱的美吧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就这样爱上了你感情总是曲折的 没有永远的完美 也没有永远的一起..

付出的感情像流水一样永远回不来 而等待的感情却迟迟不会来..

有谁又敢说:从来没有为了爱情掉眼泪呢?

哭过了,静下来的想想..眼泪也应该

是一种爱的美吧! ­很简单,两个人

在一起总会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

逗嘴..

也总会因为有时的不太了解发生很大

的争吵.. ­或者为了感情中出现的某一个人,某一分情..

也可能会是时间的流逝,心里的复杂思念..

对方的冷漠,忽然的热情,忽然的不可理喻..

甚至于暂时的分开,短暂的分手..

哭过以后,其实静下来想了知道,你 才会发现其实这之 间争吵后的眼泪有一种叫做美! ­因为不管为了什么和你逗嘴,争吵,冷漠,不可理喻,那 只是因为在对方的心里一直是深深的在乎着你的!会生气,因为太在乎你.会冷漠,会不可理喻,

因为太爱你.

会短暂的分开,因为想让自己和你都有时间去反省进来的 不愉快.会短暂的分手,是因为对方希望你明白其实是真的不想失去你,想要我们好好想想这份来之不意的爱情和缘分..

记得有人说过:在没有爱你以前,怎么也不会想到会这么爱你,在没有分手以前,怎么也不会知道这样的爱也会结束..

一个没有眼泪的人为了爱情爱流泪,这种泪应该就是心泪.

在坚强的人,也会为了多情的爱伤心流泪,而这种眼泪就是爱的另一种美!

在坚强的人,也会为了多情的爱伤心流泪.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