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迷茫的心,彷徨的我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我早已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心情. 因此的我,再也不会再去空间写日记.. 把自己的心情用永远封锁起来.永远保存起来.. 保存在我的日记本

繁忙的一天,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个月就快结束,业务上却没一点成绩.

今天敏问我.为什么没业绩为何看上去是那么的轻松.似乎没一点压力.看上去是那么的无所谓.其实我是在强装.

对于我来说没有业绩再烦也没有用.只能平常心对待.

我最近怎么了.为什么总是投入不了工作,整天无所事做一样. 他们都忙着发布信息,寻找客户.而我呢在电脑桌面拼命乱点.接着就是打开空间....

作为一个成功企业家如果我继续这样颓废下去.消沉下去.对未来迷茫.没有计划的目标,那么我一定是个失败者.

可我是心有于而力不足.每天像行尸走肉一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好像都永远无法弄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或者又要变成什么样的一个人.

在外人看来.我是个很独立的女孩.殊不知我内心的敏感和痛苦.不了解我们内心真正的想法.

同龄人中为什么我们会活的这么痛苦.这么压抑,似乎我们为了钱已成机器人..

静.加油.你的未好是美好的.

此时天气并不晴朗,你的天空,却光芒万丈,走出阴霾,忘却忧伤美丽依然高贵绽放...

不知怎么的.此时我根本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跟你之间到底是怎么了.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不管我怎么努力.为什么我们还是拉近不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无法想象我们以后应该如何相处.是否还能在一起.

害怕你的沉默.害怕你一言不发. 前晚给你发了一条短.问你:"吃饭了没"你就回复吃了.难道就不能回点别的吗?

我们之间就真的没有共同语言了吗?> 那怕一句问候.我都满足.

很多次想放弃,可你每次都掀起我平静的心,让我不想放弃.你不经意的进入我的世界.让我无法自拨的爱上你.你总是时冷时热.让我迷惑不解,我不懂....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