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烛光里的泪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或许我的选择是对的,在爱情与亲情间我选择了亲情。因为如此身边所有的事物都会令我的情绪变得漂浮。

看着夜光下抽泣的她,心情变得乱七八糟。如果是以前我会跟着她一块哭,然后等她来安慰我,这样她就不会哭了。这回我不得不承认,我开始变得麻木了,对所有的事物都变得冷淡,甚至安静得使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该去说谁谁谁的不是?我该用怎么样的语气去和谁谁谁讲理?又该怎样安慰眼前受了很多苦的她?想到这里,鼻子酸了一下!如果没有她,或许在十几年前我失去的东西会再也无法拼回;如果没有她,或许连什么叫做亲情,什么叫做善良,什么叫做勤快?我都不知道;如果没有她,连活着需要很多的坚强我都做不到;如果没有她,这些亲人与家,早在十几年前就没有了!从她身上看到了许多的艰辛,看到了一个女人最伟大的标志!从小有她在身旁,我就会明白,职业是扫大街的,是清楚小巷垃圾的,是捡废品的,并不自卑,也不会是忍辱的事情!是她在我最害怕的时候总是借着最温暖的怀抱!

即使她再怎么不懂道理,喜欢唠叨,喜欢说别人的小事!但她永远都是最完美的!即使别人怎么认为,可是她在怎么样都是那个给我最温暖怀抱的人!即使她并不是最疼我,不是最爱我,可是有她在,我会变得很坚强,不喜欢计较太多的东西!

烛光里的泪,是她受了委屈,无人理解的悲伤。

烛光里的泪,是她对生活的不解五无奈的伤心。

烛光里的泪,那是她的思绪,是悲伤也是艰辛。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