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想到 我最想要的快乐 并非来自爱情
或者说 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并非因为爱情的满足
而是自己有种成长 那种特别的成长的时候 那种不一样的经历的时候
也许这样 我便可以有滔滔不绝的话语可以讲了吧
曾经也那么想过 要和你一起过着那么惬意的生活 充满爱意 充满浪漫 充满意义 不是无聊的重复着每一天
也许在我最想你的时候 是那种在内心蓬发喜悦的时候
可惜那种快乐随着年龄的增长 如果没有一颗像姑姑一样单纯美好的心灵 是那么的难以做到
我想念你的心灵 我想拥有 我想用自己的脉搏去拥有
而不是被给予
希望你是快乐的
如果说我还有爱意的话 那便是对自己还需要美好所拥有的信心 在你每天的话语里面 我觉得我找得到 或者说只是迷路了
有时候 厌倦了那些不停了思绪了 厌倦了那些需要不停抓住的美好 厌倦了需要用心的对待的每张脸
只是我终于知道 或者我一直知道忽视的你的爱 我想你也厌倦了吧 那么的小心翼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