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想,我真的将过往全部埋葬吗?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情深深,雨蒙蒙!

外面下了一天的雨,好冷,心也冷。

其实我本不该忧伤,毕竟现在我已为他妻。

可是大脑里面每次都想着那些让我伤心地事情。

我想,我真的将过往全部埋葬吗?

原来我还是再受着伤,可悲,我不哭,我只是流眼泪…爱是禁不起折磨的。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不够幸福的人,都是对某种事物贪恋太深,直到最后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还有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究竟怎样才是真正的心满意足。

很多的时候,即使明知事后会后悔,依然会鬼迷心窍的走下去。

爱的痛了就像一道永远也无法愈合的伤口,直到自己都听到了它在心碎的声音,才不得不抬起头面对。苍白的面容,一脸惊惶的错愕,原来,那些自欺欺人的承诺,竟是如此不堪一击。

也许爱情里,女人才是最弱势的一方,开始的时候总是自豪的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幸福真的就在唾手可得的地方。然而当付出得不到回应,当信任换来欺骗,才知道,再美的梦也会有醒来的一刻。甜美的梦魇,延续在幻象中的爱恋,都像在嘲笑着我的无知愈加证明了自己的愚笨。

罢了, 也许这只是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吧!如果说知道心痛的滋味那以后还有什么可以伤到自己了。

我已不愿再花费太多时间去了解另一个人的人生,那些于我而言,已不再具有任何意义。,就让它埋葬那个曾经无知的年代。

不想让自己变得太过尖锐,而有的时候,却又不得不如此。留给自己的只是一个个被岁月划破的缺口,无法弥补。

其实我更愿意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阵风,吹过之后不留任何痕迹.....也不留任何伤悲........

我想,我真的应该将过往全部埋葬!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