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为他不再哭

2010-03-04 雨露文章网

为什么再多的感动也抵挡不了他一个小小的动作,不就是不理人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也只是好心的想问问,为什么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在这游戏中,到底是我付出得多,还是他?我又一次自嘲地问着自己,再一次眼泪挤满了泪眶。

很长时间没有想念,有时碰到他在时,也没想过打声招呼,只是今天,觉得很多天都没聊过,也发现这阵子他都较忙,才好心地想问问,才说不到两句话,他就下了,是我多心了吗,感觉像很不耐烦的感觉,突然问心里很难受。

这会心情却是一阵紧一阵松,他跟我解释,说她在,她不高兴了,有那么一分钟,心里是庆幸的,是因为有原因,而不是真的不理我了,可接下来的话让我更气愤。他反问我:“她不高兴了,你高兴了吧?”是我听错,还是我真的错了?他从来没对我说过这样的狠话,其实我也没做错什么,只是较晚时给他发了个信息,那也是出自我关心他而已。

细细想了一会,觉得没什么,就算没有他的任何信息,我一样会过得很好,为什么还要去担心他呢?一直以来都是抱着只要他过得幸福,我可以不出现在他的世界里的观念,别人可以不理解我,但他不是一直很理解我吗?原来我所有的感觉都是错误的,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的,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虚幻的、、、、、、很多想法浮在我脑里,这是再一次的难过。

我也知道她和他在一起,他也看过我那封没发出去的邮件,不是很了解我的想法吗?我也说过,只要他结婚后,我不会再和他联系,永远不会,誓死不会。而现在我也只是想知道他过好不好,有没有好好爱惜自己。这一切真的是我做错了吗?如里真是我错,我不是道过歉了吗?有必要用那种态度对我吗?

泪流后,心中开始有了恨,这么多年一直没恨过他,而今天却有了这个想法。那就从今天开始结束一切,那些还在等待中的一切,那些我还没来得及去整理的一切,全都让它结束吧。今晚我会把他从我的记忆里删去,从此我再也不可能认识他,再也不会,这样他也可以放心了,也不必再有顾虑了。

我坚信明天醒来后,我的生活还是如阳光般明媚。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