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烦恼各不相同

2010-03-05 雨露文章网

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完全是被小C这个垃圾破坏掉,下午开会时又开始说什么有的单手人忙不来受不了,现在新领导来了,自己可以主动提出去别的部门,听他再三这样说,我很不愉快,就说我看是单手人的只有我一个,他说不是一个,我追问那你说还有谁是,他恬不知耻的笑着说老赵也是,我反问他说老赵是吗?还说什么你不叫单手人叫单身人,令人厌恶透顶。

本来还不想在这的,这样的话我还不想走呢,我就不提走看他能如何?就是不让他的私欲得逞,想把这里变成他一班人的天下,也不想让他轻易达到目的,也让他难受难受。

想下面应该是人员变动,不知是大动还是小动?我想应该先向H了解一下情况,把我的意愿透露点让他有所了解,不然也难说他会不会好心的让我走,这样小C一定会得意他的手段有效的。

本来心情不好,阿英还一定约我下班时一起走,原来是有事诉说,不说不知道,听了吓一跳,原来是前不久她和她楼上的L发生矛盾,被L给骂了,因为工作问题,是非不好妄自评论,不过听她说,还是觉得话撵话的结果,虽然骂人不应该,觉得她也有欠缺的地方,听她说是开会也好,平时也好,老x、老W都不给她面子,经常让她下不了台,怕他们更加不听,都是她在忍让他们等等,除了安慰她不要放在心上,不好多说什么,我想不通怎么会这样,大都和她与小C的作风相似有关系,不然为什么?说是老同志我们这里也有,可一点也不。说不清她的事情,只觉得她的领导是做得真的累。

烦烦烦,各人有各人的烦恼吧,现在想一想,我的烦恼也算不了什么,一步一步走着瞧吧!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