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眼泪

2010-03-05 雨露文章网

今天不像昨天期待的那样,反而更加沉重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和家里有很深的矛盾,这种矛盾是从北京回来之后产生的变化,感觉,像是注定的!

最近几天晚上总是梦见她,一切又是那么的熟悉,然后醒来,发呆,沉思……

再一次拿出那个巧克力的盒子,里面放着所有的一切,看着她的照片,眼睛湿了,心里有太多的事情只能自己去品味,所有的味道,也只能自己去感受!

刹那间的感又突然压的我透不出气,想找个知己倾诉的时候,却一个可以说真心话的人也没有,下意识的告诉自己,现在的生活却过的是如此狼狈!!!

……

为什么事情会进展成这样?这是自从她离开我后一直再思索的问题,这个大问号也再很久的日子里,得到了答案!……

年轻,还是太年轻了,如果我们都成熟一些,或许都不会如此!

我恨,恨的是为什么每个人的成熟都是建立在当初不成熟的阶段呢?为什么没有人教我?恨你当时无情的离开,却违心的告诉我,还会回来!即使再你心里那是个善意的谎言,但是你却凌驾于我这辈子的痛苦之上。

……

当初是为了爱来北京的,而北京也是爱的终点站了,也正因此,闲暇的时候我不愿多回忆那个地方!

现在觉得同年龄段的人真的很难相处,自以为做的很好,也只不过是自我感觉良好罢了!真是讽刺……

一味的去追求爱的同时,也将自己的路迷茫掉了!

其实,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很蠢,很蠢!

没有真正的理解爱的真谛!

原来爱,是需要精神和物质的双层保护,才能稳定下去!完全忽略了一些人的感受和环境的影响!

呵,除了苦笑还能有什么呢?

而现在的自己,却是最低谷最低谷的阶段,……

想必,自己真的是奋斗的不够,……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