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底最深的地方

2010-03-06 雨露文章网

我曾经有一个喜欢的人,可是我现在不能联络,只能在远处望着的人,一个我深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人,或许可是说我们无缘吧,不是不喜欢,而是无奈,因为家里的原因我们无法在一起,但是我们真的爱过,也深深思念着对方,但是现在我们却只能做一对熟悉的陌生人,虽然不愿意,却无力。

我现在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也没有权力对他有什么想法,可能会有时候真的很想他,我知道他也会想我,他曾经为我放弃一切,可是我却自私的因为妈妈放弃他,有时候我真的都在想,为什么我不能自私一点,跟着他走,可我办不到,我宁可委屈自己也不愿意妈妈受一点伤,那样我会更自责,所以我选择了放弃,我知道他恨我!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爱,老跟他说我不爱你,我只是喜欢你,因为我不懂爱,而他只是笑着说,没关系,你只要喜欢我就够了,可是现在这个喜欢现在也成了奢侈了,我已经没有资格对他说了。而且我现在的身份也不允许了,所以我只能在偶尔想他的时候放任自己去想,思念真的很苦。

现在的我不敢去打听有关他的事,不是不想,而是害怕自己会更加想他,我不想破坏自己现在的生活,我承担不起后果,他也一样

偶尔的一次,同学在我面前提起了他,我顺便问了一下,他最近怎么样,同学说他和一个女孩在交往,听了这个消息,我的心就疼了一下,感觉有点窒息,喘不起气,我虽然知道有这一天,可是当同学说起的时候我还是觉得难受。但是这个结果我迟早得接受!毕竟他也得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也希望他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现在我只能在心里祝福他,祝他好运!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