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整个二月过去了,我依然不快乐

2010-03-06 雨露文章网

提出分手是在十二月,我们断断续续地见着面,断断续续地在感情和取舍间纠缠,最后真的分开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可是……

整个二月过去了,我依然不快乐。

还是不能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我真的越来越逊了,自我痊愈的能力越来越差,是真的老了吧,又或者是我真的爱他。

爱到底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只是很想呆在他的身旁,和他分享生命是难忘的每个故事,让瞬间变成永恒,只是希望能跟他一起成长克服生活里的困难,到最后两个人幸福地牵着手走在夕阳西下的小路上……

我没有太多的奢望,他的很多外在条件都不好,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喜欢他的强大的意志力,喜欢他干净整洁的习惯,喜欢他跟我完全不同的性格,我也相信我会在大是大非面前帮他掌好舵的,我也愿意为了他做一个贤妻良母。但是就连这样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完成,他连我在他身边都会觉得烦,我真的好失败。

虽然跟他分手之后,我的财运就好了起来,可是那样又如何呢?我的幸福感并没有因为多了这些钱而增加很多,倒是每次有意无意想到他的时候我会觉得悲伤,我越来越晚才能睡着,越来越多次地通过躲起来大哭发泄自己的情绪,越来越讨厌到北京出差,越来越害怕自己控制不住去找他。

我失去的太多了,不能连最后一点自尊都没有。如果真的爱过我,那么为什么要让我这么伤,爱下去会比分手更难吗?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有和你一起战胜一切的勇气,最怕就是你自己放弃不坚持。你就这样把我扔下,让我一个人默默地哭泣,我试着站起来重新开始赶路,可是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单纯地快乐,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我还是不能忘记,很多……

不知道整个三月过去的时候,我是不是能开心一点。

一个女人,凌晨三点,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泪流满面。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