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学会避开喧哗

2010-03-06 雨露文章网

偶尔圈在孤寂里 放自己在喧哗的街头 犹如置身於无声的世界 没有微笑 也没有哭泣 大概就是面无表情吧 除了呼吸是熟悉的 一切都是陌生的 。。。

走过 只是走过 一扇又一扇视窗 片刻停留 或许笔直前进 我想人潮里没有人会去注意街上多了这麽一个沉静的人 就如那一天我消失在某一个人天空里,许久许久,他也不会把我想起,曾经在他世界有一个这样的人走过 熟悉的街头 陌生的气息 大概世界就是这样的吧 曾经的一些感觉还在 但他都开始割裂 在别人的世界里继续他的行走 而我却在自己的世界里 笑的还是笑着 淡漠的一样淡漠着 不会因为什麽而改变 。。。

傻 安静是一种傻 不懂得享受活泼的乐趣 执着是一种傻 不懂得释放无谓的过往 就连空洞的眼神也是一种傻 不懂得放射些许的色彩 但还是这般安於自己的傻态 将所有的心思写在心的壁纸上 那个暗淡的地方 而後陪着光阴走过一个个日子 一样微笑着 一样哭泣着 除了些许无谓的伤感 再没有别的什麽。。。

也总是这样 不经意间错过一些美丽 错过一些喧哗 回头时 又到走上回程的时刻 却没有遗憾 只有淡淡地微笑。。。我想 让我错过的又何止这一些。。。

一直喜欢放自己在清静的世界 但不喜欢清冷 大概清静的地方都是清冷的吧 安静於心是一种慰藉 却也极容易伤感 总是这麽矛盾着 偶尔也喜欢放自己在最喧闹的地方 但往往热闹是别人的 总与我无关 安静是自己的 与世界无关 只是我似乎总是那麽“活泼”。亦或者只是掩饰内心的寂寞 走一程无谓的路 再回到自己的视窗 天暗淡了 没有了太阳 心开始沉静 像是在黑暗里孤寂的久了 从来也没有走出去过

学会避开所有的喧哗 不再去注目 不再去期待些什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