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你让我受伤了,很深很深

2010-03-07 雨露文章网

总以为我们还可以重来,因为我觉得我们就这样分开太不值得了,我们曾一起努力了那么久,也曾为我们的以后一起设想了那么多,所以我们没理由就这样放弃对方。

可是单方面的努力是不行的,一个人的付出以及等待都是痛苦的。当我一次又一次的鼓起勇气向你说明我那份思念、那份爱时,得到的却是什么,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心,是一句‘我不是什么好人,忘了我吧’,是一句‘想我有什么用,还是忘了我吧’…呵,现在才说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不觉得很迟吗,如果是这样,你早就不该来找我,找了就找了,可干什么之前要对我那么好,为什么在一起做那么多事,你不知道我在你每一次对我好的同时都会陷的越深吗,不知道我是一个固执的人只要认定了就不可能懂得放手的人吗,不晓的我早已经把心交给你了吗。你的‘忘了你’要如何做到?假如能够做到忘了你,那我也不会到现在还如此的伤心。其实我也很想自己再次快乐起来,可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你知道你留给我的是什么吗?是悲伤。在每天的日子里过得是如此的空虚,那所谓的记忆更是让我泣不成声。试问我自己有哪天不哭泣的吗?没有。每天似乎都是行尸走肉的,找不到对一件事感兴趣的,真的是没有一点的动力、激力。

我不懂你放弃的原因,就真的是因为那件事才放手的吗?我更不懂你为何如此的坚持,一次的机会也不给。我问我自己做得真的是那样的不可原谅吗?真的值得要一棍子打死吗?应该不是的。因为爱一个人会在另一个人知道错误甚至知道要改错之时给他机会的。

我现在不知要爱你还是该恨你,可似乎我恨不起来。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缺点,可你不是都包容我的吗,为什么不再包容一次,我就只要这一次。难道我们除了分开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难道真的要伤心才是办法吗。我相信这样是不可以解决问题的,只会让我更伤心,我更相信的是只要我们再次手一牵,一切都会变好的。

等待真的很苦,可我除了等我还能怎么办,对任何人都没感觉,只因为我的心给了你,感觉只属于你,所以你这样对我,我真的很受伤,很深,很深…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