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想是个疯子

2010-03-07 雨露文章网

怎么了,我会这么颓废?她的话让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我!青春的岁月里,什么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听着些不爱听的话、做着些让人另类的举动、笑着些跟自己一样的人……

突然现在的我心好沉,听着些从前喜欢的歌,好想哭……故事里的事、现实里的事、理想里的事,我好想也给自己一次机会,让自己好好的遗忘了全世界!

脑边还是会想起那些曾经发生的事,我从没拿过笔在纸上勾画未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吃、睡、偶尔会跟自己说句话、也会抱着被子睡不着的数着绵羊、去尝试着一个坐在湖边吹冷风、习惯性的对着电脑遇上好笑的痴痴笑上半天、爱上了看别人的新闻却不爱被人当新闻看……

寂寞吗?我从没想过!

或许我厌倦了两人烦琐了吧!我会半夜起来打开电脑写些什么或者找人说话、也会神经质的发脾气或者哭泣、还会习惯的看着手机发呆或者给人打骚扰电话……

因为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

她说我是标准的90年后,自私、简单、偏激、见不得人好……

是吗?其实我也好想问自己,我算什么!我是怎么了?

我不爱听着别人总拿着自以为自豪的事说个不停,不是一点不说,只是说一两次就好!我不爱听着一个人在我面前讨论着别人好比在别人面前也会同样的会讨论着我,不是我不在人背后讨论别人,只是现在的我真的很少了!我不爱总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现给别人看了,我也不想当弱者了,所以我总是强颜欢笑着!我不爱跟别人争了,无论是对与错,当我发现有点激动的时候我就会就此打住,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到最后谁被谁认同了又怎么样了呢!

……

我是真的还很小吗?我的想法真的是那么的令人可笑吗?

有些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因为我们都想开心着的,可有些时候想放开真的好难!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