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你告诉我..你要到外去..
一个星期..才会回来..我心里虽然很舍不得..
但我还是让你去了..你告诉我..
说..一定要等你回来..
还要我乖乖的..
你不再的一个星期里..我的日子都很难过..
在哪一个星期里..我也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和信息..
好不容易熬过..一个星期了..
我好开心..总与能够见到你了..
我满心期待的在我们相约好的地方等你..
带着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等..一直..一直的等..
你没来..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好失望..
原来你骗了我..
我真的好难过..顿时间..
觉得自己失去了..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之后不久..就收到了..你的分手信..
信里..你说..我们的过去对你来说..
是一场无聊的游戏..
你说现在你的生活..你过得很快乐..
要我不要打扰..
我想不通..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想不通..为什么要分手呢??
你不是要我等你回来吗?
为什么要这样呢??难道我们一年多的感情..
是你这么轻易说放弃就放弃的马?
我也回了给你说..我不稀罕..
但两年来没有你的日子..其实我一个人过的好难过..
没有你的日子..我要学习..一个人..
一个人的一切一切..
我没有一天不期盼你回来..
两年来我也期待一直能够见到你..
但我也只能在梦里见到你..
两年来我听到了..很多..
关于你的一切..和很多让我受伤的话..
但我其实一直都没有放弃过你..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我身边..
两年来我也没有交男朋友..
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别人代替不了..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