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些闲话

2010-03-07 雨露文章网

每个人都有自卑与骄傲,其实当一个女孩流泪的时候,也许她是害怕的或者说她的心理是自卑的,她或许害怕失去一些什么。

每个人也许心的最底层都有一点害怕吧,或者是孤独,或者是越过自尊的自卑吧。在现代的社会,没有多少人再像娶林黛玉。她的性格也许就是太过自尊导致的自卑的。但我喜欢她,一个纯粹的女人。社会在变,也许有一天黛玉身上的纯粹会成为我们的追求,也许有一天,会有一个真正懂她的人用强大的内心去好好爱她。我想泰戈尔也会这么认为吧。他是我尊敬的一位伟人。

在现代社会,女人开始有钱了,开始独立了,开始可以干男人干的活了,开始可以和男人平起平坐了……男女平等了?多么可笑的事情啊,如果男人是山,女人是水,现在追求的平等就是要让世界都成为山,水从此消失。但愿这只是个过程吧。我想会有一天,山的硬朗,水的柔美会成为各自的追求,而柔美与硬朗具有同等的价值,同等的尊重也许就真的平等了。这些事一个小女子是不用多关心的吧,是啊,有好长时间不像小时候那样爱想这些事情了。现实中,机器尘土在飞扬着,笼罩着。在这中间不也有很多乐趣吗?我想自己是幸运的,幸福的,我在让自己真实的活着。爱我的人在宠着我,护着我,我可以任性的让自己活着。是的今天任性和真实是可以画等号的。不记得谁说过,如果问自己,让时间倒流,你以前做过的事你会改变多少,会从新做多少?如果你回答还是和从前一样,那你活的值。我没有后悔的事,或苦或喜,都是幸福。有人说下辈子想变鸟,想当猪,不想做女人,不想做男人。也许他们是对现在的自己不太满意吧,活着是对现在的生活不快乐,我想我还会做人,做女人,因为我喜欢自己的生活。人会变很多吧,毕业这几年,年龄也大了几岁。其实进步不多,也许这是我整个人生的一个低谷或者没有上升的一个阶段吧,不过开心和幸福是不能少的。没有这个阶段也许就看不到自己上升的那段吧。自己很爱自己说过的一句话:一切除了努力还需要时间。

很久没写日记了,不知道和低调做人有没有关系。一些闲话,一些聊天的话……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