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如果有缘再见,请让我一辈子牵住你的手

2010-03-07 雨露文章网

“如果有缘再见,请让我一辈子牵住你的手当我看到着句话的时候,心里不禁有所感触:

有缘、无缘,相见、再见,缘起、缘灭,都在来生缘。

于是不禁怅然,什么是缘分?什么是所谓有,什么又是所谓无?

也许都只在当时刹那的一念间吧!

于是就忘记了当时是如何欣喜的牵起对方颤抖的手,幸福的泪水是如何奔涌而不可抑止,如何庆幸在茫茫人海中彼此的相遇与相每当我在夜里想起你的时候,泪水就不由得流到了肩头。

模煳着双眼,展开你给我留下来的回忆,心里面如刀绞一般。

走在你离开的街头,想起你说再见后。

如果有缘,来生再见的时候。

我想:

如果有缘来生再见,我会好好的把你留在我的身边,不会再轻易的放开手中的长线,让你随意的离开我的身边。

我会好好的把握住这份缘,一生一世和你快乐的遨游天边。

如果有缘来生再见,我会好好的把你留在我的身边,不会在轻易的放弃这份缘,轻轻的闭上双眼,不愿再想起又怕忘记,那段美好却不堪的“美好回忆”。

就让我长眠于此吧!因为我眷恋着曾经印满你我脚印的土地……我的灵魂不会飞远,因为我们说好“如果有来生,请让我一辈子牵住你的手。

此生;“如果有缘再见,请让我一辈子牵住你的手后记:谨以此文与好友共勉,记住珍惜得到的,忘掉那些所谓的“得不到与失去”。那只是生命中不得不经历的……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