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不想做个睡美人

2010-03-07 雨露文章网

我天生是个很爱睡觉的人~有时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一天比一天能睡了~怎么办,一直都在问自己,我的人生大半都会花在睡觉上吗~不感想象。

妈妈说我小时候也是去到哪里睡到哪里,有一次有乡下的小路睡着了,刚在有一头牛跑过来,还好牛从我身上跑过去了,不然我就……还有就一次我在很少人到的地方睡着了~到吃晚饭的时候妈妈不见我回家,一家人都去找我了,找了两个多钟,终于在一棵石榴树下找到我。妈妈哭了,说以后不要在外面睡觉了,从那次起,我再也没有在外面睡过。

初中时也是,我几乎每天都不吃早餐的,睡到差不多做早操就起来,然而第三节课就眼困了,那些老师都不感说我,就随我了,有时候早上不起来做早操我就直接睡到第二节课就起来,

之后工作了也是一样,我做的工作比较轻松,我跟同事说好了,主管来了就叫我,如果是多人的情况下我站着也能睡着,晚上回家我那都不想去,冲完凉就睡觉了,同事们都叫我猪了,休息的话我几乎睡上十五六过小时,有时候跟朋友去酒吧我都能睡着,我一般再少要睡十个小时,不然明天就无法上班了!

现在没工作了更厉害了,早上十一点多就起来!上一下网三点多了~又去睡觉,睡到六点多起来可以吃饭了,十点半了又去睡觉了,妈妈说我除了睡觉就是吃的啦.

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跟我在一起的朋友,同学,他们都知道我是个能睡的人,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总觉得好困,我怎么办?我不想我的人生就这样睡过去了,上帝我不想做个睡美人!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