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难道人世走一回莫忧愁...

2010-03-09 雨露文章网

这是个严苛的世界,人如果学不会坚强,必将成为败者,而要成功,也必须付出许多东西.也许是亲情、爱情、友情、时间、玩乐等等……诸如此类的东西.

但是,我舍得付出吗?舍不得.我不想失去那些失去后就永远找不回来的东西.所以每一步我都走的很小心.“一失足成千古恨”.总是活在一种幻得幻失的世界里,生怕有一天那些美好的东西会从我们的视线里消失.

也就是因为这样,感觉自己活得很压抑.儿时那些理想在慢慢的走远,越来越远.那同样是因为生活的残酷,使我们身心疲惫.以至于让我们对未来失去了方向.像一条无人掌舵的船,伴随着风,在漫无边际的海洋里漂泊,风往哪吹,我们就漂向哪,直到有一天巨浪袭来,将船打翻,我们的一生也就终结.

当然,我们年轻,年轻就是资本.我们可以去追求明天美好的生活.但明天真的美好吗?我不知道.你亦不知道.这是个不是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的世界.

在我们去追求那些美好生活的同时,生活也在向我们施加压力,生活让我们无法前行,让我们慢慢的变得消极,然后开始堕落,最后被摧残至死.那真是赤裸裸的来到这世上,又赤裸裸的回去.不曾带来什么,也未留下什么.这样的来去匆匆,真是无比的窝囊啊!

因此,我们要博一博,即便最后还是什么也没得到,但我们毕竟做了.扎实的做了.此生无悔也!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