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一定要活的踏实些

2010-03-09 雨露文章网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整理一下思绪,不能把脑海中潜在的驾驭文字的能力荒废了。

时间就像一匹咆哮的野马一样,还没来得及抓住缰绳,就已经急驰而去,以至于还没有做好准备就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了,一去不复返。是啊!在指缝间悄悄溜走的流金岁月正是我这辈子最宝贵的年华,最璀璨的星辉。

二十三个春夏秋冬,冬去春来,一路走来,有过辛酸,有过无奈,有过快乐,有过憧憬,有过和所有年轻人一样的异想天开。曾经跌倒过,有些疼,但不要紧,还可以坚强的站起来,扬起垂下的头颅重新来过,只要有信念,整个世界都会给自己让路。

在人生的路途当中,几多困难,几多磨难,不能每件事情都能够弄个清清楚楚和明明白白,不如意的事情更是十有八九,但正是这些困难和磨难才能够让人成长。

我的大学岁月,在不断的训练和不断的考试当中度过,天南地北的同学串联成了一道美丽的音符,我衷心的感谢他们。可能有时候在前进的道路当中有些累有些苦,但至少让人心里踏实,人生没有捷径可走,就算有也走不远,迟早是要摔跟头的,而且会摔的粉身碎骨。

不要羡慕那些成功者,他们在努力的时候,而我们却在抱怨社会的不公,在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是富二代,为什么没有跑车和洋房。其实富二代也不一定快乐,他们没有了追求,该得到的已经得到了,唯一没有得到的是征服一道道难关后的成就感。我只想说一味的追求不切实际的虚幻东西足以摧残一个人的灵魂,让人走火入魔走上不归路。

人一定要活的踏实一些,想一想上辈的不容易,想一想自己的路到底该怎么走才稳当,一切都会有的。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