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上帝,这就是命吗?

2010-03-09 雨露文章网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相遇在街边.

上帝能让我们几个素不相识的人檫肩而过,我感觉很幸运了,

没想到,我们几个竟然还能做朋友.如果说这是命运,我会觉得是上帝给我们的命运,我会感谢.

其中有我一眼就喜欢的人,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不知道心中有一种什么感觉,只知道,我是很喜欢她的了.xx.

我和她深聊了许多天,但是一直都没敢和她告白,因为我怕,我怕我会被拒绝,因为我知道,我自卑,我觉得我陪不上你。

然而有一次,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在乎她了,想在她心中留个好印象,却不知道,她已经很烦我了,后来有一次,我和她彻底翻了,她删了我的好友,我也说了要删她的QQ,但是一直都没有删,因为我舍不得。

上帝,我和她闹了一段日子,在她心中我肯定不是一个好人,因为一系列的原因,任性,耍脾气...或许不怪你,都是我的原因,从以后,我怎么哄她都没用了,因为我知道,她可能已经喜欢上另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的朋友,虽然是猜想,但是我的心颤抖了一下.

我决定要试一下,即使失败.

让我没想到,她早就知道我喜欢她了,可是她却说我不适合她,她喜欢的是老实人,我当时听到这个,我觉得他喜欢的肯定是我的那个朋友,我的心再次颤抖一下.

我失眠了3晚.

终于放弃了和你告白的念头,我觉得当时能做的,只是默默的等待,等待你的下一步看法.如果她真的是喜欢我的朋友,我会选择放弃,默默的离开,在背后默默的祝福你们.

过了两天,我说520.她说不接收,我的心好痛,好痛.

那时候,我就决定不和你说这些,让你慢慢的知道,我是喜欢你的.

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你在那天,却接受了我的兄弟,我,我有一个说不出又咽不下的感觉,那些话深深的刺痛了我的耳朵,

还有一颗炽热的心,我傻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但是脸上却勉强再勉强的笑了.

昂着头,说是看天空,实际想把泪倒流回去.

我用心思考了一下,也不知道心还在不在,可能已经碎了,或者停止了,但是始终有一种说不出口,又执意要那么做-祝福他们!

把收藏你的照片删了,把相册也删了,想彻底的忘掉你,现实的残酷,让我无法不接收这铁的事实.

你们都有了自己喜欢的人的接收,而我,从开始到结束,其实也没有开始,我都是一个人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我祝福你们,发自内心的祝福,祝福你们能永远这样,相爱着,

不能说永远,那只是感情的修辞,要说就说能天天开心!

上帝让我认识了,却没让我靠近你的心,走进你的世界.

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坚强起来,就像我看到Z的个个性签名一样,不坚强,谁在乎你的软弱.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是注定要以一个过客的人身份认识你们,然后以一个过客的身份离开.

我可以安稳的离开了,一路上我一直问上帝,这就是命吗,

"嗯!~我认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