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原来我不坏

2010-03-09 雨露文章网

和很多80后一样,出身平凡,活到现在二十几了,还是很平凡。以前我也和很多人一样,总是抱怨这样那样。等现在经历多了,好象什么都看淡了,不再抱怨父母,不再苛求自己,不再愤世,不再嫉俗。对事业没有了激情,对爱情没有了幻想,把什么都看得淡淡的。

我才二十几啊,思想却像四十多的人了,也许很多四十的人还没我看得开。这个也许就是经历太多的原因吧。

常常一个人回想年少时,和同学比看谁聪明而努力学习,等两个人都考100分时,相对大笑,现在还记忆犹新。十年后再次相遇,才发现两人都没有读大学,事事难料啊!

还有我的兄弟们,一起打架、喝酒泡MM的兄弟,在我离开后,等在有消息时,他们却在号子里。得到消息哪个夜,独自一人大醉而归。怪自己为什么离开不把自己的兄弟们带走,明明知道这不是条正路,只会越走越弯,为什么不劝劝他们。为什么要离开他们!你不是自认为是他们的老大?这样要管那样要管吗。你不是常常说这样不可以做那样做不得吗?有你在,他们也许就不会犯错。那晚我做梦了,梦里我和兄弟一起喝酒、聊天、逗MM,我总这样那样的,兄弟们都在笑着说我装好人,但是都听我的,还有喜欢我,但我当妹妹的MM拽着我的手笑…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